Tuesday, March 17, 2009

adidas揭幕歐冠決賽官方指定用球 “Finale Rome”

八強歐陸勁旅相互廝殺 爭奪決戰羅馬競技場的榮耀大道

義大利,羅馬,3月16日adidas 3月16日於羅馬競技場前揭幕歐洲冠軍盃決賽官方指定用球Finale Rome,邀請曾於羅馬隊效力並執教的前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傳奇名將魯迪 沃勒爾(Rudi Völler)與前拉奇奧隊義大利名將布魯諾 喬爾達多(Bruno Giordano)共同揭幕。Finale Rome將會展現於5月27日義大利首都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歐冠最後雙雄爭冠的賽場中央。這同時是義大利首都暨1996年後二度舉辦歐洲冠軍盃決賽。

條條大路通羅馬
adidas “Finale Rome”設計以廣為人知的歐洲冠軍盃星形符號為原型,並在主色上使用傳統羅馬勃艮地配色同時於星形符號旁點綴上金色細節。這顆歐洲足球俱樂部間最重要的賽事用球中,每個星形符號間,以馬賽克鑲嵌的形式呈現出如迅捷、團結、正義與力量等古羅馬傳統及主要運動精神。如同2008年歐洲盃比賽用球 ”EUROPASS”,adidas ” Finale Rome”同樣採用PSC-Texture™創新的表面材質,這高度精密的完整密合材質,可讓球員能夠在任何的天候條件下完整接觸與控制,使球與球靴在踢球瞬間表現產生絕佳的操控抓力,並相同將14片球面使用革命性的熱融技術結合為歐冠最終決戰用球。
歐冠決賽官方指定用球”Finale Rome”將於四月份adidas指定門市與全球同步上市,全台配額20顆。同時歐洲冠軍盃決賽系列服飾也同時於4月起陸續上市,包括以2009年歐洲冠軍盃以及古羅馬競技場為設計元素的adiPURE UCL系列及各項休閒服飾,讓台灣球迷親身體驗古羅馬競技的決戰氛圍。
觀看相關影片請上 ///adiTUBE///







波士頓馬拉松 ZX8000廿年紀念款系列

adidas同時歡慶 Torsion System研發及波士頓馬拉松合作廿週年
推出波士頓馬拉松 ZX8000廿年紀念款系列

adidas今年同時在專業運動中慶祝屬於他們的20周年,包括1989年研發出奠定所有跑鞋根基與輪廓的Torsion System科技經典跑鞋ZX8000以及與世界最古老亦最受跑者矚目的波士頓馬拉松間的合作關係。為迎接這充滿歷史意義的時刻到來,adidas特別同時推出波士頓馬拉松與ZX 8000廿周年紀念款,其中包括同時慶祝兩者的ZX8000 紀念跑鞋。


1989年震撼跑界的經典跑鞋
1989年,adidas 位於德國Scheinfeld工廠的設計師為了堅持提供消費者完美的跑鞋,在設計上費盡心思,研發出獨創的Torsion System科技,這個足弓下的拱型支撐片增加跑鞋後腳跟與前腳獨立自由律動,創造出傑出的穩定、控制及保護。而身為第一雙採用Torsion System科技結合生物力學的ZX8000跑鞋,引發80年代跑者風靡的浪潮,於當時滿足跑者對於科技及造型的需求,同時奠定了跑鞋的根基與輪廓。

廿年後的今天,adidas特別為這經典鞋款再度賦予新的生命,除了原有的鞋型設計,配色也如同80年代一般的鮮豔絢爛,同時更新升級其他的科技性能,如供給前腳掌向前推進回饋的adiPRENE+科技,及近年來極受跑者推崇、用以降低膝蓋足踝負荷的Formotion科技。而鞋身上三條線上的ZX8000名稱印記,以及鞋底廿年來不斷演化的Torsion System拱型支撐片,更是ZX8000最好的血統證明。其中又具雙重紀念意義的便是採用黃藍配色的波士頓馬拉松ZX8000紀念款,象徵adidas另外一個廿周年的合作歷史。

源起於1897年的馬拉松賽事
國際知名運動用品品牌adidas與世界最著名的波士頓馬拉松從廿年前便攜手合作至今,這個由波士頓體育協會(B.A.A.)主辦的賽事於1897年起在每年4月第三個禮拜一愛國者日(Patriots’ Day)舉辦,起因於前一年1896年雅典舉辦第一屆現代奧運會中馬拉松賽事的成功舉辦,身為世界五大馬拉松之一的波士頓馬拉松,至今仍延續古希臘傳統精神將優勝者至上榮耀的桂冠,成為全世界馬拉松選手們的朝聖地,並同時為全美超級杯外最受矚目的單日運動賽事。

adidas為慶祝合作廿周年的紀念系列中,服飾及鞋款皆採用代表波士頓馬拉松的黃藍配色,而包括外套、T恤及鞋墊等商品細節中,皆呈現了象徵波士頓體育協會的獨角獸標誌及adidas與波士頓馬拉松廿年的合作關係。此外,adidas更使用賽事主要距離的重要地標及地形起伏運用文字及圖像設計入紀念T恤中,增添跑迷們收藏的紀念意義。同時adidas也將實際跑步所需的科技納入,包括T恤採用的Formotion科技;外套與短褲搭宰的Clima365、Climalite科技;以及前述的ZX8000跑鞋,使波士頓馬拉松系列同時滿足跑者們紀念收藏及實用的全方位需求。

MARCH IS A BROTHERHOOD

MARCH IS A BROTHERHOOD:
INTRODUCING: MAD CLIMA COLLEGE SERIES


For the 2009 NCAA Tournament, adidas Basketball is introducing a new court shoe designed to keep adidas’ elite schools lighter and cooler during crucial tournament play.

#ClimaCool upper and midsole for 360 degree cooling and ventilation
#Inserted mesh lining provide enhanced breathability
#Custom colors and logo styles for UCLA, Kansas, Louisville*
#Additional non-logo Mad Clima footwear available in multiple colors
#Full patent uppers

* Logo shoes not permitted for on-court Tournament play













MARCH IS A BROTHERHOOD
Replica Jerseys




MARCH IS A BROTHERHOOD
FAN GEAR
“Stay loyal to your Brotherhood. Support your favorite team through the Madness …”





Josh Represents Pitt

TMAC Takes Louisville

Dwight's A Jayhawk

KG Goes To UCLA

Sunday, March 15, 2009

adidas Stan Smith 80 Special Edition for TFRD

這次StanSmith爺爺來台,除了為台北O-Store剪綵以及擔任趴踢嘉賓外,還獻身慈善公益,帶來十雙特別包裝的親筆簽名StanSmith80,為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TFRD)募集善款,於今日(3/15)在台北O-Store開賣,售價NT$12,140 (以Stan Smith生日12/14為概念),販售所全數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公益慈善使用.
前天在採訪過程中見到史丹爺爺與兩位罕見病童的互動,心中勾起了無限的感動,昨日與老哥談起,才發現當下兩人心中竟有著同樣的感受,而兩人心中竟然也都暗自決定了要入手這雙鞋來盡點心力...也許是我們都已為人父,見到這樣的小朋友心中都有很強烈的不捨與難過,也為他們對生命的堅持與努力感到敬佩...
於是今日一大早就去了O-Store買下這雙鞋,心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愉快心情,不再僅是買到一款心儀已久的鞋子那種快樂,而是覺得在能力允許範圍可以透過自己喜歡的方式,同時又能達到行善的目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才仔細的看了看這雙鞋,其實整個包裝還算挺有趣的,特製的網球場場景真的還蠻可愛的,在客廳騰出了一個角落擺放,看上去心情也更加愉快了...
本來還怕會賣的不好,傍晚問了 一下店長Kiki,據說賣出了五雙耶,心理還滿高興地說,原來是我想太多,這社會上善心人士還是很多的啦...
在此也祝福所有的罕見病童以及他們身旁的家人,願他們都能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