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adidas揭幕歐冠決賽官方指定用球 “Finale Rome”

八強歐陸勁旅相互廝殺 爭奪決戰羅馬競技場的榮耀大道

義大利,羅馬,3月16日adidas 3月16日於羅馬競技場前揭幕歐洲冠軍盃決賽官方指定用球Finale Rome,邀請曾於羅馬隊效力並執教的前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傳奇名將魯迪 沃勒爾(Rudi Völler)與前拉奇奧隊義大利名將布魯諾 喬爾達多(Bruno Giordano)共同揭幕。Finale Rome將會展現於5月27日義大利首都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歐冠最後雙雄爭冠的賽場中央。這同時是義大利首都暨1996年後二度舉辦歐洲冠軍盃決賽。

條條大路通羅馬
adidas “Finale Rome”設計以廣為人知的歐洲冠軍盃星形符號為原型,並在主色上使用傳統羅馬勃艮地配色同時於星形符號旁點綴上金色細節。這顆歐洲足球俱樂部間最重要的賽事用球中,每個星形符號間,以馬賽克鑲嵌的形式呈現出如迅捷、團結、正義與力量等古羅馬傳統及主要運動精神。如同2008年歐洲盃比賽用球 ”EUROPASS”,adidas ” Finale Rome”同樣採用PSC-Texture™創新的表面材質,這高度精密的完整密合材質,可讓球員能夠在任何的天候條件下完整接觸與控制,使球與球靴在踢球瞬間表現產生絕佳的操控抓力,並相同將14片球面使用革命性的熱融技術結合為歐冠最終決戰用球。
歐冠決賽官方指定用球”Finale Rome”將於四月份adidas指定門市與全球同步上市,全台配額20顆。同時歐洲冠軍盃決賽系列服飾也同時於4月起陸續上市,包括以2009年歐洲冠軍盃以及古羅馬競技場為設計元素的adiPURE UCL系列及各項休閒服飾,讓台灣球迷親身體驗古羅馬競技的決戰氛圍。
觀看相關影片請上 ///adiTU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