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adidas ObyO F/W 09 Jeremy Scott 3 Tongue Altitude & Sharptail Boot by Kazuki/NEIGHBORHOOD Preview

Hypebeast 為大家送上ObyO FW09系列裡 JS 3 Tongue與Sharptail Boot NBHD的官方照片... JS 3 Tongue - Jeremy再次用他的設計說明他對高筒籃球鞋的熱愛,尤其超顯眼的大片鞋舌! 這次他選擇用三片鞋舌,搭配超顯眼的黃蜂式配色,絕對為你引來街上三倍的目光!




Sharptail Boot NBHD - 倉石一樹與日牌NEIGHBORHOOD碰撞激盪出這款造型與功能兼具的冬日暖靴,球鞋式的鞋底設計與靴式鞋型巧妙的搭配結合,Kazuki的簽名織帶則改採全黑皮質的設計出現在靴頸兩側,adidas與NBHD的聯名Logo則如品質保證般壓在鞋跟位置.



Source: Hypebe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