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梅西和F50i激起無盡火花 阿根廷神童風馳電掣的客製化戰靴7月3日正式登台

“EVERY TEAM NEEDS THE SPARK”
梅西和F50i激起無盡火花 阿根廷神童的風馳電掣
F50i梅西曝光版 與F50頂級全球限量組 成為你場上的客製化戰靴

adidas與梅西7月3日共同推出最新的F50足球戰靴,將同時包括梅西於歐洲冠軍盃決賽上穿著的F50i藍色曝光版本,以及全球限量1,275組同時擁有三款限定版本的F50頂級全球限量套裝組合。這款完美的足球戰靴結合嶄新科技及未來設計,讓球員能夠運用他們的天賦主宰比賽並鼓舞他們的隊友們。“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雙足球鞋上有那麼棒的感覺。這雙鞋有著絕妙的鞋型與配色,並有著相當前衛年輕的風格。讓我能夠用我滿腹的熱情盡情踢球,每一次的完美觸球變的如此的自然平凡。”剛獲得本屆歐洲冠軍盃冠軍及進球王寶座的梅西在穿上這款全新的模組化球鞋後給予相當高度的評價。

而全台限量5組的F50頂級全球限量組由F50足球行李箱裝載,內容包含只有在限量組裡能夠擁有的三款限定版本鞋面,同樣具備F50系列的模組化TUNIT科技,另外涵蓋不同性能的鞋底、三組各合適不同地面屬性的鞋釘,另外還提供一個球隊提包,讓你自由組裝成為你客製化的全新F50足球戰靴,使你在足球場上更能與眾不同,更讓你整箱帶著走。

adidas此次在知名的F50 TUNiT™系列上作了幾個進一步的修正以及增加新的科技功能。梅西穿著的F50i是第一雙使用全新SprintSkin科技單層鞋面的鞋款。Sprint Skin研發將鞋面成為第二層的皮膚。合成材質同時提供具柔軟性及防潑水的效能並且展現完整的貼合度。單層鞋面的SprintSkin同時克服了減輕鞋款重量卻不影響穩定性能的重大考驗。

梅西也穿著此雙全新的藍色戰靴,在歐洲冠軍盃決賽的賽場上為巴塞隆納完成了賽季的三冠王。而從6月6日起,所有屬於F50的世界頂尖足球員將穿著這雙F50i為2010南非世界盃資格賽衝刺拼戰。其他代言F50i系列的球員除了梅西(巴塞隆納)以及阿德巴約(兵工廠)外,還包括維拉(瓦倫西亞)、納斯里(兵工廠)、羅本與西古恩(皇馬)、小卡魯及艾希利柯爾(切爾西)、波多斯基(拜仁慕尼黑)、馮爾騰(薩爾斯堡紅牛)、迪科爾(熱刺)以及派納爾(艾佛頓)。

F50頂級全球限量組
adidas全新F50系列 頂級全球限量組 銷售店點
信義新光A11 (02)8789-5847 台北市松壽路11號4樓
台中新光 (04)2259-9735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台中中友 (04)2223-5100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1樓
高雄漢神 (07)216-1985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之1號B2
漢神巨蛋 (07)552-6903 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8F
F50i系列產品

梅西曝光版F50i Tunit/7月3日上市/$7,400
F50i Tunit/8 月/$7,400
F10i TRX HG/7月/$2,450

F5i TRX HG J/7月/$1,650


F50i 球衣/7月/$1,380
F50i 球褲/7月/$1,180
F50i T恤/7月/$880
F50 X-ite/7月/$680
F50手套/7月/$780
F50 Replique護脛/7月/$880
F50 Lite護脛/7月/$680

F50 Messi系列產品
F50 Messi球衣/8月/$1,480

F50 Messi球褲/8月/$1,180
F50i Tunit Messi/8月/$7,400
F50 Messi球衣/8月/$1,180
F50 Messi無袖球衣/8月/$980
F50 Messi長褲/8月/$1,980
F50 Messi外套/8月/$2,480
F50 Messi帽T/8月/$2,280

F50i 與TUNiT™ 科技
全新的F50i同樣專注於呈現TUNiT™科技,同樣的讓足球員能夠在不同的元件中輕鬆創造出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足球鞋。這獨特的戰靴是第五代的F50系列鞋款榮耀展現卓越的模組化TUNiT™科技,創新的SprintSkin,熱融合的鞋帶覆面以及TRAXION®科技。球員可從數種不同的鞋面、兩種不同的鞋底、鞋墊以及三種不同的鞋釘中創造出自己的鞋款。
鞋面
F50i讓每個球員可以自己針對不同的個人特性及天候條件訂製屬於自己的足球鞋。球員可以從三種不同的材質。第一種藍黑配色的SprintSkin合成材質提供舒適的柔軟鞋面與防潑水的鞋面功能。第二種黑白配色為採用皮質鞋面。第三種則為藍綠色則為加強輕量的CLIMACOOL®鞋面。而合成鞋面特別強調使用了熱融合的鞋帶覆面,能夠增加球鞋與球的接觸面積,有效的加強鞋帶覆面對於球的控制能力,同時也提供防水的功能
鞋底
球員也可從兩種不同的鞋底,舒適款的鞋底提供絕佳的穩定以及鞋釘的壓力。而超輕量鞋底則特別提供前腳掌最大的彈性和減去所有多餘的重量
鞋釘
當不同鞋底裝入合適的鞋面後,接著便可選擇裝上三種適合不同地面的鞋釘,硬地(HG)、軟地(SG)和短草硬地(FG),皆同時具備TRAXION®科技,不論在各種環境中提供高度完整的抓地力。
鞋墊
最後,球員一樣可選擇在球鞋中放入不同舒適及透氣性能的鞋墊,於前面的元件相同,可選擇柔軟舒適的避震鞋墊,也可選擇輕量合腳的透氣鞋墊。
鞋跟元件
此外,全新的F50i與它的前幾代相同,具備模組化的功能,並強調半掛式的透明腳跟設計,結合鐵藍色外表及表現獨特的設計。透明的TPU材質提供更鞋款進一步的輕量化並同時在不同硬度的地面上展現更好的穩定及彈性,革命性的材質成功突破困難,研發出同時提供高度穩定及前腳跟的貼合度,讓每個球員都能夠擁有具備摩登設計、舒適與輕量的個人化足球戰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