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adidas攜手李連杰帶來全新武極系列

adidas宣布與全球傑出華人、國際功夫巨星李連杰首度攜手合作,共同宣揚全新「心體諧一」運動理念,並推出由李連杰參與設計及開發的全新adidas「武極」男裝運動服系列,及在內地推行「武極」身心訓練課程。是次合作計劃是李連杰首次踏足運動時裝界之作,他更參與系列產品的設計及相關宣傳,「心體諧一」旨在提倡每天面對繁忙工作和生活的都市人,積極參與健身活動,通過運動強身健體的同時,走出都市叢林的束縛,找到內心的平靜和愉悅,達到身心平衡、和諧、統一的健康狀態。
李連杰表示:「我從小就是運動員,一直相信生命在於運動。我認為一個生命體是由兩個部分組成:一個是體能,一個是心靈。我走訪過很多國家,看過很多在健身房內鍛煉的人,表情卻是不愉快甚至是痛苦的。現代都市人們面臨太多壓力,單純的肢體訓練不足以幫助人們達到真正的健康狀態。心體諧一希望人們在強健身體的同時,更注重內心的鍛煉,達至身心統一的健康狀態,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和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