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adidas Originals FW09 Preview - Conductor Hi

Conductor Hi終於還是讓人等到期待的紐約尼克配色了!
1987年問世的Conductor Hi是NBA傳奇中鋒大猩猩尤英Ewing的代言鞋款,雖然也有推出多個顏色以及中低統款式,但最為人熟知的還是莫過於Ewing最常穿的紐約尼克主場配色高筒版本吧...
去年夏天adidas總算推出了Conductor Hi的復刻版本,但奧運配色總還是讓人感到有點遺憾~~~今年秋冬總算一償大家的心願囉~~~ 原版配色"幾乎"一比一復刻! (原版的足踝兩側為灰色) 最大的遺憾應該算是鞋舌上沒有Ewing的Logo吧...(不過因為Ewing與adidas的合約早已終止,因此未來再看到他經典Logo的機會已可以說是非常渺茫了...)



另外,還將推出黑色蛇紋版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