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Stan Smith interview_Q1

終於搞定啦...各位久等啦...
兩週多的時間天天收到大家關心的問候
大家都在問啥時才看到Stan爺爺的訪問
今日終於搞定啦

此回的訪談共剪成七段
以全數放上我們的adiTUBE Channel上了
大家快上去看吧

原諒我堅持要嘗試用短片的方式呈現
因為我實在很想讓沒法去到現場的達迷朋友們
都有機會能更直接感受到Stan爺爺的親和力
不僅是看到相片
還可以聽到他的聲音.,感受到他的態度

anyway,兩週內我努力的學剪接軟體
拉長耳朵逐句用我的瞎英文翻譯
終於把這次的整個內容完整剪接出來了~~~
雖然算不上水準
但自己已經是一整個大滿足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感謝此回協助攝影的JP,錄音的LG,
感謝幫忙協助翻譯JJ
你們辛苦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回
我相信以後我們會做的更好的
加油

P.S.當天是採聯訪的方式
所以有部分內容是由Freshness發問的
特別在此提出說明
大家也要支持他們Freshnessmag.com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