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adiStar Salvation榮獲美國專業跑步網站Running Network最佳Motion Stabilizing鞋款

Running Network與Runner’s World 一直就像是跑鞋界的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能獲得這兩家權威媒體的肯定,絕對不是省油的燈,今年adidas再有鞋款獲得青睞,喜歡跑步或正打算購入跑鞋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adidas頂級跑鞋adiStar Salvation獲得美國知名跑步網站Running Network最新春季跑鞋評論最佳Motion Stabilizing鞋款 。 “adiStar Salvation特色在於結合數個adidas Running當今最頂尖科技,成為adidas頂級穩定型鞋款。我們很驕傲也非常榮幸能夠獲得Running Network的此項殊榮 。”adidas Running副總裁Adrian Leek說道。

adiStar Salvation主要出線的原因在於pro-moderator™在中足內側以及可獨立運作的ForMotion™於後腳跟提供過度內旋跑者完整的支撐並在避震上同樣展現卓越的成果。“這雙鞋相當合腳,我感受到非常出色的足弓支撐,它也提供足夠的空間給腳趾。穿上它就像穿上拖鞋一般舒服並擁有傑出的避震性能。我的雙腳可同時感受到穩定及安全,不會感覺到任何不平穩的晃動。它展現出了全方位的包覆及保護。”-Running Network對於adiStar Salvation獲選的高度評價。
剛獲得該獎項的頂級訓練鞋款adiStar Salvation將持續於全台adidas門市熱賣中。同時去年榮獲國際跑步權威Runner’s World 2008秋季The Best Update Award的Response Cushion 17,以及另外一款同樣曾獲得The Best Update Award的Supernova Cushion 7新一代版本Supernova Glide皆已於2月上市。同時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蓋博賽拉希穿著的adizero最新系列也將於3、4月陸續上市,滿足各種型態跑者的獨特需求,因為adidas相信每個跑者都是不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