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adidas Originals 6009 House Party Taipei

經過了兩個晚上,心情依舊還沒平復下來,感覺耳邊依舊聽的到DJ灑下的強烈節拍,心跳也跟著不停加快...尤其是一直無法從如此近距離站在史丹爺爺身邊的美夢中醒來...如果那一晚你也在現場,我相信你能理解我在說什麼的...

anyway,那天我們真的玩瘋了,也拍了太多的照片,請原諒我實在還沒把心情平靜下來好好整理報導,先為沒能到現場的朋友們送上官方新聞稿,也請期待我們的完整紀錄吧...

歡迎光臨 adidas Originals 6009 House Party !

各界耀眼巨星慶賀adidas 經典三條線60週年


【Taipei】2009為慶祝經典三條線註冊60週年的不朽紀錄,adidas Originals遵循”Celebrate Originality”歡慶原創力的一貫精神,以”House Party”為創意表現,號召橫跨adidas古今歷史的超大咖運動員、音樂教主與時尚巨星一起開轟趴!台灣adidas當然也同聲響應,3月13日週五晚上於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邀集運動、時尚、潮流界耀眼巨星與眾多adidas Fans,一齊參與最原創的House Party,歡慶adidas經典三條線 60週年誌慶 !

經典回溯 歡慶六十
從收到邀請卡開始,來賓即徹底進入House Party的狂歡想像!通過建有白色圍籬的房屋入口進入玄關大廳,就彷彿踏入充斥adidas經典歷史的時光隧道,從創辦人Adi Dassler先生製鞋工作室蔓延而出的珍貴收藏品,展現”60 Years of Sole and Stripes“不墜精神的工廠生產線,到囊括60年來引領運動與街頭文化的5雙Decade Pack經典鞋款,搭配以斑駁牆面及大塊塗鴉牆為背景的adidas歷史影片,都帶Fans們一起回溯經典,重溫60 年來最精華的原創文化。

原汁原味轟趴現場 High翻Friday Night !
透過大明星們的手機邀約,歡迎正式進入adidas 6009 House Party開始最瘋狂的週年慶原創派對!首先衝擊視線的是新加坡知名塗鴉藝術家Jahan Loh創作的6009歷史形象牆,濃縮adidas 60年來經典人物與不朽鞋款都震憾呈現。穿過牆面後,adidas “HOUSE” 隨即出現,一場別開生面的原創轟趴也在DJ Mykal a.k.a.林哲儀以壓箱底招數正式引爆,快拿出手邊的6009造型眼鏡、哨子、慶生帽等派對道具開始狂歡!

各路巨星雲集捧場 DJ Tashi 絕技衝擊聽覺神經!
來賓們可以跟著各個主題房間中的凱渥名模們一起玩樂,並欣賞adidas Originals最原創的新品服裝,享受多樣化的派對遊戲,以及精心準備的Bacardi Mojito、Eristoff Cranberry/Lemon Drop、Carlsberg Beer調酒與FIJI Water等餐飲。除了身邊穿梭陳柏霖、鄭元暢、隋棠、白歆惠、劉軒、黃子佼、周采詩、田中千繪等藝人朋友同歡,更邀請來自日本的嘻哈音樂教父DJ Tashi擔任主秀,以拿手嘻哈混音絕技衝擊聽覺感官,百聞不如一聽的「刮」功直搔派對動物的敏感神經!

重量級神秘嘉賓驚艷現身 歡慶adidas 經典三條線60週年鑽石誌慶!
在一波波精采節目將adidas 6009 House Party的氣氛帶向嗨翻天的高潮之際,正中央的蛋糕舞台由國際頂尖魔術師PJ文沛然聚焦來賓目光,以神乎其技的手法迎接遠道而來的超重量級貴賓-adidas傳奇網球名將Stan Smith!在DJ Tashi特別錄製的60週年慶賀混音中,另一位神秘嘉賓林熙蕾也驚喜蒞臨!兩位貴賓與adidas香港暨台灣區總裁Colin Currie高嘉禮先生、台灣區總經理Madison Ma馬麗興先生,帶領所有來賓一起切下巨型6009蛋糕,慶賀adidas經典三條線60週年鑽石誌慶,將Party氣氛推向歡慶頂點!

酒酣耳熱派對瘋 擁抱狂歡不眠夜
以為派對就此結束了嗎?原創House Party絕對是越夜越熱!在DJ Tashi令人驚喜不斷的壓軸演出後,超辣美女DJ Charlene與再次壓軸出場的DJ Mykal,和以Benefit彩妝打造派對妝容的凱渥名模們一起越玩越瘋,接力打造不間斷的瘋狂派對!各有變不完花招與法寶的魔術師們在場內人氣指數超高,不可思議的近距離魔術互動表演創造陣陣驚呼,來賓們無論打wii、射飛鏢、玩Paint Ball、尬舞、灌酒、殺底片、吹泡泡,都充分感受最歡樂的原創魅力,adidas Originals打造出讓人記憶深刻、前所未有的House Par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