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暌違四十年 西班牙國家隊重返歐洲盃冠軍榮耀 adidas 歐洲盃冠軍Tee 7月底登台!

台灣時間7月1日的早上,馬德里科隆廣場上的三萬五千名球迷,當西班牙國家隊踢進關鍵的一球時,全場轟動直到歐洲盃總冠軍賽結束為止,原因是因為球迷們見證了一個歷史性時刻!西班牙國家隊繼1964年後,2008年再次成功奪下歐洲盃冠軍寶座,身為歐洲盃指定運動用品贊助商的adidas將推出西班牙國家隊的冠軍Tee,歡慶西班牙隊再度奪冠!冠軍Tee上除了印有歐洲盃與adidas品牌logo外,也印上西班牙國家隊徽,以及球隊歡呼慶祝的圖像,而胸前”European Champion”字樣,同時正式宣稱西班牙隊為歐洲冠軍。足球迷千萬不可錯過難得的蒐藏機會!詳細販售店點,請洽詢adidas客服專線: (02)2509-5900
產品名稱:Euro Winner Tee
產品上市日期:7/18價格:$9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