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adidas Originals for Hellboy -- 官方發售消息

adidas Originals x Hellboy II (地獄怪客2)
跨界合作鞋款全球限定發賣!

令人大感興奮的跨界合作再添一發!adidas Originals與預計於8月上映的強檔電影HELLBOY II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共同呈現傲視潮流市場的三方合作,以全球配貨方式推出2款以漫畫電影元素為概念的限定鞋款,包括出自原著漫畫出版商Dark Horse Comics(黑馬漫畫) 與作者 Mike Mignola的Stan Mid-”Hellboy”(地獄怪客),以及由Universal Studios(環球電影公司) 及導演Guillermo Del Toro聯手的Forum Mid-”Golden Army”(金甲軍團),台灣預計於8/15(五) 由台北Originals運動經典概念店以及台中六本木獨家上市,限定90雙務必搶先入手!
Forum Mid- “Golden Army” / NT5,650

由adidas Originals與地獄怪客電影發行商Universal Studios及導演Guillermo Del Toro聯手創作的“Golden Army”則是以續集電影中的反派“金甲軍團“為靈感,將配備黏扣帶的Forum鞋型重新包裝,鞋面交錯採用金/紅色漆皮與黑色麂皮展現華麗質感,鞋側更有代表金甲軍團的徽飾蝕刻,加上用擔綱演出地獄怪客的Ron Perlman (朗 .普爾曼) 劇照為主的鞋墊與鞋底設計,呈現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鞋面側邊的金甲軍團標誌蝕刻

Stan Mid-” Hellboy” / NT6,450

用全黑色漆皮搭配具強烈漫畫筆觸的紅色地獄怪客肖像,adidas Originals以中筒Stan Smith鞋型為基礎,結合電影原著漫畫出版商Dark Horse Comics 以及作者 Mike Mignola獨特的視覺風格,呈現”Hellboy”同名鞋款,紅色鞋帶與鞋舌上粗獷的塗鴉字樣,以及鞋扣的地獄怪客標誌蝕刻,都讓角色更為栩栩如生。此外更將Stan Smith特有的圓形鞋底改為果凍版本,對比透出地獄怪客以手持劍的標誌,鞋底側面更刻上Mike Mignola親筆簽名,加上用迷你漫畫大作文章的3款鞋墊,突顯超搶眼的戲劇性格。

鞋扣上的地獄怪客標誌蝕刻
鞋底側面的Mike Mignola 簽名

果凍圓形鞋底透出地獄怪客標誌

以上兩雙鞋款皆有以Hellboy為主題的獨特盒裝與盒內襯紙,以限量配貨方式於全球adidas Originals概念店與指定合作店點販售。其中Stan Mid-“Hellboy“在台灣將由adidas Originals 運動經典概念店獨家發賣(限定15雙),而Forum Mid-“Golden Army“則由adidas Originals 運動經典概念店以及台中六本木共同發行(限定75雙)。

[店點資訊]

adidas Originals運動經典概念店
(02)2776-958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台中六本木
(04) 2452-7111 台中市逢甲路103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