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adidas X Hellboy 2 - The Golden Army - Exclusive!!!

( 消息來源: SneakerBR ) 來自巴西的球鞋網站SBR搶先披露了adidas即將與電影地獄怪客第二集(Hellboy 2 - The Golden Army)進行的合作計劃,預計將與環球影業( UNIVERSAL STUDIOS )以及該片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先生合作設計一款Forum Mid鞋款;另外再與闇馬漫畫公司( DARK HORSE COMIC )以及該角色的原創者MIKE MIGNOLA先生合作設計了一款Stan Smith Mid, 電影預計在七月十一日上映,因此預計兩款鞋應該也會在七月份與大家見面,除了特殊的鞋面圖案設計,既然貴為限量版,其他細節當然也不能馬虎,兩款鞋都將會有特別的鞋盒以及包裝紙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