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adidas Originals 2008 概念店全新主張 “Atelier” 發揚歷久不衰的原創工藝精神


Berlin/New York, Feb. 2008 – adidas Originals驚艷柏林與紐約時裝週!除了首度曝光令人興奮不已的adidas Originals Denim by Diesel系列丹寧褲款,更同步推出以”工業廠房”原創工藝精神為靈感的”Atelier”概念店全新店格!取材自adidas日趨細緻且獨樹一格的工藝特徵,”Atelier”概念店結合三片葉品牌無與倫比的街頭時尚與運動精神,用極具現代感的方式,形塑嶄新的品牌識別。於2大指標城市嶄新開幕的adidas Originals概念店,也同時代表Originals店點獨一無二的里程碑:象徵讓所有消費者感受最真實的創意與個性,高呼自我原創力!

在每季提供獨特的商品選擇外,“Atelier”將店內搖身一變成為adidas Originals分享豐富品牌歷史的畫布,如同”Atelier”=”工業廠房”的意義,adidas Originals全新概念店以引燃創意與靈感自許,讓消費者與代表原創指標的三片葉有更多互動機會,也透過店內獨特的氛圍,傳遞鼓勵原創精神與自我表現的願景。

“Atelier”概念店內部設計皆來自”工業廠房”設備的具體化,包括以工作檯為靈感加上古早鞋模的陳列桌,仿造倉儲形式的大片鞋牆,以及結合櫥窗、圖像、電視、書籍甚至地球儀等新鮮的溝通素材,用不規則框架打造的丹寧商品牆。每間”Atelier”概念店也將提供所有致力於創意突破的同好們如同”圖書館”般的豐富資源,不僅有舒適的休憩空間,更能挖掘出許多激勵人心的原創故事。而店內的三片葉品牌形象牆更嘗試利用圖像與影片等形式,讓人們在到店一遊後留下最能代表自我表現的印記,成為另一個與消費者充分互動的設施。


此外adidas Originals更將結合adidas工藝歷史與當代精神,於2009年在全球11間”Atelier”概念店推出”mi Originals”客製化體驗,讓每位消費者藉由影音設施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三片葉經典鞋款(例如SUPERSTAR & ZX700),感受前所未有的原創經驗。

adidas Originals“Atelier”概念店於2008年初分別在柏林與紐約與adidas Originals Denim by Diesel系列同步問世,預計陸續將此種概念風格延展至德國、美國、中國、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俄羅斯、日本韓國與巴西等11個重點市場,持續傳遞最原創的生活態度。





1 comment:

jiexik said...

Hi,I find a shop-www.bestshopweb.com, there have some UGG shoes,the shoes is cheap,beautiful,safe.I suggest that you can go to the shop if you are free.
http://www.bestshopweb.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861
http://www.bestshopweb.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862 http://www.bestshopweb.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863 http://www.bestshopweb.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864